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仲孟】男友是影帝3

不得不向熊老师低头
这章熊彭大旗摇起来



rps预警
勿扰真人哦
—————————————————————
生日party闹太high,走出楼口时,整个小区静悄悄,加之凌晨时分寒风渐起,无端令人感觉阴森森。
吕鋆峰从赵志伟身后探出头建议。

“熊老师,好晚了,今天去我们那住?”

“两位好意,在下心领。可是没有小葱气息我睡不着诶。”

“彭彭都进组两个月,还能剩什么味啊,熊老师魔障了。”
吕鋆峰扳过赵志伟头开始嘀嘀咕咕。

“喂,我还在这呢,我没病没灾,英俊潇洒,你两位赶紧回去吧。”
熊梓淇冷的直打颤,偏偏吕鋆峰要半夜搁这聊天,他几欲先走却次次被打断。

“你们为什么不搬过来住,大家住一个小区,多方便,不用每次弄这么晚还要走很远回家。”

赵志伟在一旁瞅见熊梓淇表情有点不对,“大峰,你不冷吗?快点回家。”

吕鋆峰扒在赵志伟背上,死活不肯下来。

“这可是你要我背的,不能反悔。”

话音未落,赵志伟一个冲刺出去,吓得吕鋆峰用力搂紧他脖子,张口就是:“你大爷,慢点。”

先扯东扯西不让走,现下倒成透明人了。熊梓淇有些羡慕两人相偎身影,裹紧外套往反方向走。

凌晨街道萧索,人烟稀少。出租车司机为缓解疲惫,选择和这个时段每个搭车客人闲聊。

“这小区房子可不便宜,你住这?”

熊梓淇专心刷微博,给彭昱畅相关微博点赞,然后犹豫想要拨号,又害怕他拍戏或休息,随即作罢。抬起头开始和司机聊天。

“不是,我朋友家。”

“这么晚回家,你媳妇该生气了。”司机师傅这一句话收获一枚灿烂微笑,心想肯定是新婚小夫妻,提及对方就合不拢嘴。

熊梓淇很少心思分给司机,总纠结该不该拨通电话,有时候熊梓淇会想如今的彭昱畅唱歌演戏两不误,稳居一线男星行列,而他有份朝九晚五工作,为人师表,平凡生活,与当初天差地别。窗外那些彻夜点亮的巨大广告牌,更加令他没了真实感。

司机毫无疑问也看到繁华街道旁的巨幅广告,“这小伙子现在可火了,我女儿很喜欢他,这不多接几趟活儿,赚钱送她去看演唱会。小伙子,到地方了。”

“大哥,这张票拿回去送你女儿。”
熊老师付完钱,顺手从包里摸出演唱会门票。

“这我不能要,你不知道这票多难买,拿回去哄你媳妇。”

熊梓淇没接,跟着说:“这人就是我媳妇。”

司机大叔重新上路,摇头感概小伙子长得一表人材,可惜脑子不太好使,比他家姑娘臆想的还厉害。

熊梓淇总逮机会显示主权,可气从没人当真,他学生总调笑他是彭昱畅狂饭,有些外出接戏,带回礼物大多为彭昱畅的签名照,弄得他哭笑不得又略显心酸。

熊梓淇的大男子主义时不时跑来作祟,所以他不愿和吕鋆峰他们住同个小区,要住也应该由他来买,可他几乎很早转行当老师,那些积蓄,吃喝无虞,奢侈尚可,与赵志伟和马振桓比,终归还差点。

当年一部刺客列传,大半演员假戏真做,娱乐圈到处都是眼睛,总要有人选择,有人牺牲,不演戏,不唱歌稍显遗憾。不过比起他拥有的,从未后悔。

今晚熊梓淇简直多愁善感不像本人,按亮整个室内灯,他才肯承认这都归结于太想彭昱畅,正职牵绊,哪都去不了,声音影像已无法疏解异地恋引起的思念。

搂紧家里彭昱畅最喜欢玩偶,熊梓淇昏昏欲睡,嘴里还嘀咕距彭彭回家还有多少天之类的话,突然,视频邀请音效令他一怔。

“对不起,吵醒你了。”彭昱畅刚下戏回房间,满脸憔悴皆因最近日夜赶戏,他想提早杀青,然后抓紧时间回家。

感情这件事,从不是一厢情愿。

“没有,刚从易恩家回来,累的我腮帮子疼。等等,你把头发染了,都没跟我讲。”

熊老师详细汇报今日事项,突然意识视频那头爱人发丝变为浅金色。

“哎呦,这不是正要和你讲。昨天刚染,我现在头皮好疼。你再讲讲evan生日,肯定很好玩,我想听。”

彭老师小脸皱成一团打哈欠,脑袋已经沾上枕头,声音也染睡意,好似示弱撒娇,挠的人心痒。

“晚餐很好吃,下次谁生日我一定自带打气筒。”

熊梓淇话说一半就发现手机黑掉,从那头传来轻浅呼吸证明彭昱畅已然入睡,手机从他手中滑落掉到床上,导致只有声音而没画面。

即便如此,熊梓淇仍未挂断,听着那头呼吸声,回顾起往事。

曾经很多人说过熊梓淇和彭昱畅双商极高,天生明星胚子。凡事太较真,终归走不远,逢场作戏多的是,熊梓淇自认可以轻松抽离,不成想在彭昱畅这栽了跟头。

刺客列传宣传期结束,熊梓淇锲而不舍发糖、点赞,被看客质疑,被公司警告,想把自己暗戳戳地小心思让那个人知晓。

弄的人尽皆知,势必裹夹风雨。熊梓淇从室长办公室走出来,脑袋嗡嗡作响,“你自己还是十八线,有什么资格?”
“你拖着彭昱畅下水,难道他会愿意?”
“一旦被拍到,全都玩完。”

他还没来及怎样,就被身边人看穿,他连爱一个人的资格都没有,又要这光鲜亮丽的职业何用。

敢说敢做的熊梓淇偷跑去彭昱畅剧组,隐藏于围观拍摄的人群中,看他着单衣,吊威压,一遍遍重来,看他受伤强忍,敬业投入,看他慢慢走近,劝告粉丝早点回家,瞥见自己微不可查慌乱。彭昱畅应当是害怕的,大概怕自己毁掉他日益上升事业,熊梓淇自嘲,可自己却无法不爱。

熊梓淇无聊在酒店后门踢石子玩,彭昱畅裹着羽绒服小小一只,见到他望而却步,踌躇不前。

“熊老师,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熊梓淇往彭昱畅身边步步相逼。

彭昱畅扭过身子往回走,声音变得磕磕绊绊,“熊梓淇,随便你,我明天还拍戏,先回去睡。”

“彭昱畅,我不干这行了。回去当个老师挺好的。”

“熊梓淇,我们好不容易有点名气,那你的粉丝呢?”我呢?你都不管了。彭昱畅停住脚步,有些慌乱,倔强地不肯回头,眼中含着团雾气,眼看就要凝结成水滑落。

“我管不住自己的心,只能选择能离你远远地,桥归桥,路归路,互不相干。”

熊梓淇在逼他,用上前途、梦想去赌,去博。结果相当完满,彭昱畅被熊梓淇男友力十足的背后抱困在原地,凭他力气明明可以轻易挣脱,但只往后倚靠,未加动作。

熊梓淇退了圈,开了微博小号,当了老师,生活翻天覆地。

后来,彭昱畅当初拍的那部戏播出,熊梓淇后知后觉问:“你那天为什么不挣开我?”

“我、我力气很大,怕一下给你甩地上去。”彭昱畅咽下嘴里食物狡辩。

“喜欢我就直说啊。”
熊梓淇硬蹭到他身边,拿手在他脸旁比来比去,“彭彭你脸好小,真好看。”说完凑上来吧唧一口。

“走开,我在吃饭呢。”
彭昱畅把某人的脸往远推,唇角一勾,没办法,谁叫熊老师就是这么爱我。

记歌词记剧本培养出的良好记忆力,如今全被用来记他和彭昱畅点点滴滴。

每分每秒在一起尤显不足,熊梓淇得了小葱缺失症,这辈子无药可医了。

————————————————————
写的也是没现实甜、甘拜下风
包子生贺是要重写梗还是接这篇
全听你们的!
有啥意见,不要大意来吧










评论(2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