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男友是影帝2

今日这篇遥祝天玑国主生日快乐
生日贺文

这章双白上线
按小天使们愿望多写几章
rps预警!
勿上升真人

———————————————————
昨夜当真战况激烈,吕鋆峰初醒,身上散了架一般酸痛,歪扭着往旁边滚,怎么也滚不到某人怀里,方才意识到赵志伟不在床上。

磨蹭坐起身,果不其然在他手机上发现一张“有通告,早餐在桌上。”的便条。

黄不拉几的便条纸被揉成一团准确不误飞进垃圾桶,也不知动手人在气什么。他不会承认是因为赵志伟一大早不见踪影,都怪起床气。

吕鋆峰不停拨弄头发,企图为突如其来的委屈找个理由,赵志伟工作好忙,匆匆相见,慌乱离别,成了常态。他不过气自己昨晚没能好好看他。
不想清早就开始怨天尤人,吕鋆峰还是选择骚扰赵志伟。
【赵志伟,下次再敢把便签贴到我手机上,你死定了。】
【不贴醒目点,你怎么看到,反正你一睁眼不就要去拿手机。】
【这次走多久、你昨天才刚回来。】
话锋一转,赵志伟才明白他便条没写明白,害的某人以为他一走多日,正多愁善感着呢。

【大峰,不是,怪我没写清楚。那个我就在北三环这拍个杂志,接着还有个访谈,晚上就回家啊。】

这下吕鋆峰酝酿一早的悲伤情绪顿然无存,当下揉肚子觉得有点饿,然后面带微笑去吃早餐,却还在微信里恶狠狠回一句,【哼,好像谁稀罕你回家似的。对了,今晚evan生日,你忙完记得来。】

教科书般典型的傲娇案例,赵志伟嘴角抑制不住上扬,更衬得正帮他上妆的化妆师愁眉苦脸,赵影帝脖子上吻痕太难遮,好忧伤。

吕鋆峰爱心早餐享用一半,就被易恩催去帮忙N遍,只好加快速度,以便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于是,吕鋆峰顺利登堂入室时间才过不到三十分钟。

“popo,生日宴会晚上办,我们同个小区住,你最好给我个理由解释,为什么大清早就要我出现在你家。”

当年仅合作过几部戏的他们算不得熟,哪知赵志伟一夜爆红后的天价片酬和马振桓进军商界后的第一桶金用处竟不谋而合,黄金地段、顶级安保,户主不是商界大佬就是当红巨星,买房首选,导致他们很有缘分地比邻而居。有空就来蹭人家饭吃,真是想不熟都不行。

以上巧合导致吕鋆峰进门就轻车熟路在果盘里挑来挑去,选到满意的顺势窝进沙发,发牢骚。

易柏辰拉起堂而皇之摊在自家沙发的小包子往衣帽间进发。

“你家遭打劫了?”吕鋆峰刚好目击惨案现场,衣服扔地哪哪都是,皮带、鞋子、领带、墨镜四处散落,目测没有一样呆在它原本该在的位置。

“大峰,晚上我穿哪件?你快帮我挑挑。”易恩掂着脚在满地衣物间小心寻找落脚点。

吕鋆峰捂着眼睛不忍直视满室狼藉,“一件件慢慢来吧,我帮你挑。你弄这么乱,但愿evan不会在他生日被气昏头。”

易柏辰这下有点踌躇不安,平时他把房间弄很乱,马马都会很温柔收拾,从不讲一句重话。可今天是他生日诶,说不定会生气。

“诶呀,大峰,你坐到马振桓最喜欢的衬衫了,快点起来。”

“哦,那你脚下踩的那副墨镜呢。”吕鋆峰若无其事将皱巴巴衬衫拉出来,淡定啃苹果。

易恩拎起碎裂墨镜,刚刚好是马振桓最常带那副,这下他可能真会生气。自己不仅平时小孩子气,事事惹人操心,就连生日都不能让他满意,思及酒窝也不见了,低着头有些难过。

易恩年纪最小,被这群人宠啊宠,小孩子脾气不减反增,极其单纯,就连一向怼这怼那的吕鋆峰也对其宠溺有加。

“你挑完,我来收拾好不好?”吕鋆峰细声细气安慰。

易恩转头又兴致勃勃投入衣橱,看吧,小孩子心性一点都没错。

“这件不好看。你可以不穿破洞裤吗,你打算送evan什么礼物?”吕鋆峰嫌弃否定他身上那件时顺带问了一句。

易恩超可爱摇晃手指,补充道,“秘密来的。”

一上午挑来挑去总算在门铃又一次响起前,选好了合适的衣服。

“两位的外卖。接一下啊。”
果不其然,大学教师熊梓淇先生结束上午课程成功客串了一把外卖小哥。

“熊老师,你这外卖不行啊,这么久。”担任完造型师还帮忙整理,令吕鋆峰饿到不行。

“祖宗们,中戏离这里有多远,加上这个点外面有多堵,有的吃还抱怨。”熊梓淇简直想把这两个不识人间疾苦的屁孩一号和国王二号丢出去。

“易恩这身好帅,足以迷倒万千少女。”熊梓淇放下餐盒扭头就夸地易恩笑眼迷迷。

“真的吗?那我年末颁奖礼也穿这身好了。”

正忙拆盒的吕鋆峰毫不迟疑地说:“今年你要和赵志伟竞争最佳男演员,我肯定选你。”

“看来昨晚被我言中,今天某人恼羞成怒啦。赵志伟,可以啊。”熊老师暗示性往某人颈侧瞟。

“是吻痕诶。熊老师你好厉害,我刚都没发现。”凑近去看的易恩宝宝就这么直白地讲了出来,吕鋆峰也就没必要去捂。

“熊梓淇,彭彭赚钱你赋闲,怪不得越来越八卦。”

“赚的还行,比你多一点。”
论打嘴炮,这两人还可以战上一战。

“赵志伟赚的一毛不少都会上交。”吕鋆峰抬高小脑袋趾高气扬。

“我的工资卡也在彭彭那,这有什么好炫耀的。对不对,易恩。”

猝不及防被扯进嘴炮大战,叼着鸡腿的易恩宝宝一脸蒙蔽,“没有啊,马马说虽然我赚很多,但对理财没概念,可能会被骗诶。”

一句话弄的两人面面相觑,相视无言默契地埋头专心吃饭。安慰自己毕竟今天主要任务是策划一场惊艳生日会,还有阵好忙。

三个大男人杂七杂八布置一下午,总算有了生日气氛。以歌唱得好肺活量就大理由,被胁迫几乎吹了一整个屋气球的主力熊老师也是累瘫在沙发上完全没形象。

吕鋆峰刚从卧室里退出来,确切说推门见到一个巨大礼物盒堵门口,他就知道易恩所谓惊喜是什么模样。

“打算把自己当礼物送出去啊,我们popo、长大了。”硬要抚摸易恩头讲话的大峰如是说。

“马马肯定也这么认为,我藏在门后,他发现里面没人再捧蛋糕跳出来,surprise。”小孩眉飞色舞得意洋洋阐述。

傍晚时,准备工作临近尾声,最后一波要离开的酒店厨师刚好撞上赵志伟进门,女助手临走前忸忸怩怩索要了赵志伟的签名和一个拥抱,羞红脸一路小跑离开。

“来这么晚还撩妹,快过来吹气球。”熊老师有气无力招呼。

接过一把花花绿绿气球,还不忘嘲笑熊老师这就不行了,搞得熊梓淇一个劲翻白眼,赵志伟和吕鋆峰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嘴毒的很。

吕鋆峰听到楼下动静,探头发现赵志伟在下面,隔着两节楼梯就往下蹦。
“小心点,别摔了。”

秀恩爱,没眼看。我家小葱究竟什么时候杀青啊,好想他。就在熊老师怨天尤人之际,evan秘书发来车到楼下的密信,弄的众人手忙脚乱。

不出所料,易恩的大号礼物盒耗尽在场两个188男人九牛二虎之力,无论横拿竖抬,除了拆掉重装,就是没办法从卧室弄出来。惊喜只好藏在卧室,赵志伟在开始前还再三叮嘱吕鋆峰黑灯瞎火走这么远,千万小心别撞到。

马振桓推掉今晚各种生日宴邀请,忙完工作就往家赶,每年生日,无需多隆重,只想和他家易恩一起,他最喜欢小孩亮闪闪眼睛,一眨不眨凝视他,令他入魔般,怎么看也看不腻。不过别像去年搞什么变装party就再好不过。

钥匙插进锁眼的响动,令整个房间的人屏息静待寿星归来。门推开那刻,彩带糊了马振桓一身,其次他发现走廊上那几副颇具收藏价值的名画同样难逃,被黏的花花绿绿。

寿星环视一圈,多的是感动,这么大的屋子角角落落都被细心装扮,应该着实耗费一番功夫。还没来得及说感谢,突如其来黑掉灯,期间夹杂着某些知情群众撞到的痛呼,马振桓一路被推到卧室口。

入眼巨大礼物盒,他就猜到了生日礼物,怕闷坏易恩,着急去揭盖,居然空无一人。

“马马,生日快乐!”从门后窜出的爱人当真给予他巨大惊喜。灯光重新点亮,马振桓才看清手捧蛋糕的易恩,穿着正式,休闲衬衫规规矩矩缩在西裤里,细瘦腰肢和白嫩脚踝比蛋糕更吸引他。

围成一圈,大家在等他许愿。

“马马,你许什么愿?只说两个就好。”他才一睁眼,易恩就按耐不住好奇心。

突然,马振桓就记起自己24岁生日那天,他们还在娱乐圈N线沉浮,他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和易柏辰在一起,希望他快乐健康,希望自己足够强大护他一生安乐无忧。

上天待他不薄,他当年所有愿望都一一实现,今日他所求仍留给所爱,愿余生执子之手,生死不离。

“我希望易柏辰懂事一点,天不亡我。”

“什么嘛,这是什么生日愿望,我本来就很乖。”

说完这话,易恩甜的酒窝都能盛酒了,抓起蛋糕就往寿星脸上抹。主人开启的蛋糕大战自不会轻易结束,凌晨时分,吃饱喝足在另一个主人下逐客令后,看客三人组才慢悠悠收拾着回家。

洗掉蛋糕出来,马振桓发现忙乱一天的小孩在床中央熟睡,他尽可能放轻动作,将人搂在怀里,等易恩潜意识咂巴着嘴在自己颈窝蹭来蹭去,才满意阖眼入睡。

愿你所思,皆得所愿。
愿你所得,皆如所求。

—————————————————————
生贺文,长出天际
还赶得及,我尽力了。








评论(18)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