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命数两拆(下)

写甜不写虐
我还是甜回来啦、全部甜回来

我最近真是高产到可怕、上篇要劳烦大家翻找一下。

rps预警!桓易、熊彭、执峰
人物ooc、全是我瞎编

——————————————————————

人似天上月,可望不可触。休息室被人家团队堵个水泄不通,马振桓尽力舒展脖子还是仅能看到易恩的背影。

巨星团队凑到一起,经纪人的各种禁止让主办方有点焦头烂额。马振桓拉过工作人员小心询问他和易恩的合作舞台,对方摇头动作令他心灰意冷。只是想近距离再端详他眉眼都成奢望。

这些年过去,易柏辰还是最受不住看马振桓忧伤脸。有回生日丢手机,愁眉苦脸整天,易柏辰好几次差点扛不住将手机还回去。休息室人群涌动,透过面前的镜子将马振桓往这看的神态尽收眼底。

“没必要这么多人,你们都外边忙去。”

坐易恩旁化妆的熊梓淇发话支走众多工作人员,一下没阻隔马振桓反倒左顾右盼挪开视线。

替人扫障碍的熊梓淇烦躁将手机扣在桌上,叮当不停地讯息没有一条是他期待。他栽倒在彭昱畅的坑里,一栽多年拔不出来。

人家不看他,易柏辰不开心,脑袋一拧一拧简直给化妆师增添难度。竭尽全力想吸引注意力,“今晚大峰来吗?”

“应该会来。”

赵志伟把票亲自送过去了,不过人家来不来就两论,他心里没底,来又如何难道能证明吕鋆峰在乎他。又何必呢,彼此折磨。

思前想后吕鋆峰还是出现在现场,来的艺人不少他全副武装夹杂在里面毫不显眼。其实彭昱畅也来了,公司安排他没立场推拒,甚至他就光明正大不加遮掩。各路明星的路透照满网飞,赵志伟在其中滑找吕鋆峰瞅见了彭昱畅。

“彭老师来了。”

这么句清晰传进熊梓淇耳里,迫不及待重新拿起手机刷微博,在那条下面留言:熊老师知道一定很开心。

尽管熊梓淇一眼就能看出彭昱畅心情不是很好,但能有将二人勾连的点滴,熊梓淇总归十分开心。

演唱会顺利持续到后半程,马振桓已经很久没又唱又跳,常年坐办公室偶尔去健身房的运动量能坚持到现在实属难得。何况他分出心思盯满场乱跑的易柏辰,全心演戏很久没开过演唱会,让他头脑发热激动乱窜。给台下粉丝发福利扔签名球小糖果时更没走位束缚,易恩靠舞台边缘很近,马振桓气喘吁吁突然意识到他站的离烟火喷射口太近。

一场长途奔袭耗尽全部体力,总算在火光呼啸而出时竭力及时将人拉回怀抱。

“别怕,我在这。”

俩人总归离得太近,喷溅的火花溅到马振桓,而易柏辰被他紧扣在怀里毫发无伤。

易恩挣脱出来,见马振桓腾出手紧捂侧脸,煞是着急眼角蔓延起一片雾气,“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声线抖到不成样,易柏辰急促拉人往后台跑,都怪他忘形乱走位。

台上失误,台下自然乱作一团,彭昱畅全程走神直到四周谈论,猛地一惊拼命垫脚很慌乱,是不是熊梓淇,有没有伤到脸或眼睛,一连串的恐惧让他想冲去后台。几分钟后成员回来控场,熊梓淇赫然在列他才瘫坐。

此时粉丝被安抚后台仍旧一团糟,马振桓不仅伤到脸,体能过度消耗导致的过呼吸更雪上加霜,易柏辰已经好些年没这么哭过,马振桓却只能大口吸气吸氧连安慰都说不出。

小心翼翼拿冰袋敷在他肿胀发红侧脸,不放心凑到脸前仔细看有没有伤到眼睛。

“易恩哥,救护车来了。”

“别,我没事,还能撑。”

马振桓刚好些能平缓下来说话,他内心清楚这次真是绝版演唱会了,不想给成员给粉丝,甚至给自己留下遗憾。

易恩没多争辩,眼尾还挂着泪尽力拿出修炼的气场,语气强硬说:“你必须去医院。”

眼看两人僵持住谁都不肯退让,在医生确认并无大碍但还是建议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后,马振桓表示只是结尾上台让大家不要担心然后立马去医院,易恩才经不住催促一步三回头归队。

最终结束时,马振桓已无大碍,没了去医院的选项,一帮人浩浩荡荡奔赴庆功宴。

“想什么呢?过去道个谢,人家evan可是救了你。”
熊老师知心哥哥上线顺带将人推出去。

龟速在觥筹交错中挪动,隔几步靠近。易柏辰害怕了,如同方才哭到不能自已害怕马振桓受伤,步步退却是认清无论时隔多久他还在爱,铭心刻骨地爱。

“刚才在台上谢谢你,你脸没事吧?”

“还是有点疼。”说及马振桓特意将受伤的侧脸往正对易柏辰。

“那要怎么办?去医院啊”扣住马振桓手腕就强行拉走,这么痛你还站这里喝个屁香槟。

直到坐进车里,易柏辰反射性撤远,马振桓拿出冰袋递进他手中,“帮我敷一下,很痛。”

不由分说躺在易恩腿上,他才明白什么绅士风格都没吸引力,还是死缠烂打来的有效。

“你女朋友没来?”
从指尖传来的冰凉由他嘴里吐露的问题封冻了内心。

“很早就分手了,她已经回加拿大了。大概是因为她认清现实,我这一辈子一颗心都只留给一个人,一颗星辰。易柏辰,要牵我的手吗?”

再听不明白话里话外意思,他就是个傻子,猝不及防一阵感动,“你为什么不早说,你是大笨蛋吗?”

“你周围铜墙铁壁防御着,我要是不受伤的话,大概连话都不能和你说上一句。”

多年的遗憾就只要一秒钟弥补,易柏辰拿开冰袋,冰凉凉的指尖终于不加阻隔的触碰到马振桓的脸。

“让我那么难过,怎么想都不能轻易放过你诶。”

虽面容疲劳未散,一双大眼睛却绽放着璀璨光彩,不原谅才说出,后又不安接道:“那你的小孩会不会喜欢我?其实我还是很适合和小孩子相处的。”

每一件打击他都记得清清楚楚,该有多难捱,“你不用轻易原谅我,我会等会努力,还有我没有小孩,真要说来就是如此这般的背锅事件。”

“什么、这锅你也背,你怎么这么好人哦。”

易柏辰气他为人过正直,内心却深深松了口气。这样会不会很坏,也没有很坏啊,真好。

卸下心房,不一会就歪头睡熟,马振桓轻轻将易恩的手从脸上捏进手心,这样真的很好,以后会更好。

庆功宴走了一两位主角,气氛看似未受影响。

吕鋆峰是在演唱会散场时遇上彭昱畅的,彭昱畅点头致意就想走,被他眼疾手快拉了回来,“彭老师,一起去庆功宴啊,我有点找不到那个酒店。”

招手拦到出租车,吕鋆峰悔悟这个借口真烂爆了,你不知道司机当然知道。

管他呢,带着人就算目的达成,吕鋆峰总结出为什么他和赵志伟水到渠成却还没在一起,大概是因为熊梓淇还单身。

熊老师一天还单着,赵志伟就做他的骑士一天,只知守候。

两人来时,熊梓淇已经喝了不少,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推开周边人群上前确认,真的是彭昱畅。

哪知彭老师上来就是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你们彩排不彩动线的?这么危险自己不留心,你当你多大啊,熊梓淇。怎么脸这么红,你被火撩到了?”

这赤裸裸的关心让熊梓淇立刻看到希望的曙光,“嗯,被烫到了一点点,没事。”

“彭老师你还真信,明显酒喝多了,都是套路。”

吕鋆峰刚一拆穿,那头从洗手间回来的赵志伟冲过来防止两人过多接触。

“神经病啊,我今天就不该来。”

担心熊梓淇受伤才跟来的彭昱畅很生气,不过气归气见人好端端没受伤还是安心多些。

“别啊,彭彭,你别搭理他们。还有赵志伟我可没窥伺大峰,我是一腔热血向彭昱畅。”

赵志伟抬手揽过吕鋆峰,“这枚包早被我预订了,谁都别想动。”

吕鋆峰提议说:“我们走吧,再开一轮,好久没聊天了。赵志伟重死了,给我走开。”


这轮没正型的聊天,大家不知觉换回之前的称呼,又有了之前肆无忌惮,热热闹闹的感觉。

调侃间真心昭然若揭,彭昱畅看着走在身侧的熊梓淇,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很怀念。

一个结只要用对方法就会很快解开,其实谁都想重修旧好,偏偏执拗着等个契机,来让一切又开始慢慢重回轨道。










评论(1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