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罐昏】曾经喜欢独处

这次是志训尼的个人简历引发的小甜饼一枚 

毋庸置疑是甜文写手来的 

rps预警,勿上升真人

 ——————————————————

最近的大势组合非wanna one莫属,如果说刚确定成员时大家还在担心节目效应会很快过去,如今官咖一天涌入11万会员,初拍摄杂志出版量增多20倍还是光速卖断货,看到这些新闻成员放下心准备出道曲,而各广告杂志节目组也看到他们带来的巨大效益价值,邀约雪花般飞来,巨星行程自然是能满则满,这下大家都开始出现睡眠不足后遗症,就是争取一切时间,在任何能睡着的场景补眠,尤其保姆车门一关,立即歪倒一片,睡的天昏地暗。


 刚睡醒的黄旼泫先是无奈将嘟着嘴睡在自己隔壁的金在焕姿势摆正,然后借着路边投射进来的灯光发现了正低头玩手机的赖冠霖。 


“冠霖啊,怎么不睡?灯光这么暗,玩手机对视力不好,你本来就近视。” 


虽然不算年长,但出道积累的经验多,见过这个圈子的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对一群初踏足的哥哥弟弟他都很是照顾。


 问的并不算大声,仍旧弄醒了对赖冠霖的名字格外敏感的朴志训,小动静回头瞥见赖冠霖轻手轻脚将手机收了起来。


不过比起关注赖冠霖,他更在意裴珍映,今天冠霖不坐到自己身边大概是因为珍映吧,不睡觉大概是因为他的颈枕正带在珍映的脖子上吧,从他的角度看不清珍映的脸是因为他缩在赖冠霖怀里吧。每次坐在自己身边明明有睡,是因为想要看着珍映才没睡的吧。 


换做别人和赖冠霖一起坐,他大概不会如此联想,只是从他们三人被坊间称为汽水line起,从他喜欢赖冠霖起,就变得在意了。就像几天前的演唱会现场,他以为赖冠霖要拥抱,难得的主动,刚好的身高差那个怀抱仿佛为自己量身定制般的严丝合缝,结果人家只是给佑镇传递手幅而已。


赖冠霖也抱了裴珍映,也让宇镇亲他了,猜不透他的心思,难道要自己先告白才行吗? 


赖冠霖不是痴迷手机,他只是对着朴志训自制简历在发呆,志训哥喜欢独自呆着,讨厌被批评。喜欢独处,那志训哥是不是不喜欢我黏着他,这样要怎么促进感情啊。


 赖冠霖在还没成为大人的时间里,遇上了朴志训,想要开启自己的初恋又不得其法?只能踌躇不安,猜测揣摩。


 彼此还什么都不懂怎么在一起,赖冠霖想起上学时抽屉里的成堆情书,要给志训哥写情书吗,要去买粉色的信纸才行吗?想要谈场恋爱看来真的很难啊,学习讨人欢心比学习韩语难多了。 


车中两人都在彼此纠结,赖冠霖回到宿舍浑浑噩噩的径直去换睡衣,朴志训则凑近迷迷蒙蒙脱鞋进门的裴珍映,将人吓到蹦起来,“志训哥,你干嘛凑这么近?”

大家都是男人,也没有摄像头不用营业啊喂。


 啊,真的是赖冠霖的颈枕,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上面还残留着若有若无的奶味。朴志训垂头丧气地进房了。


 本就年纪大些还当了临时队长的尹智圣整天要操一百份心,自然发现气氛低迷,最近行程过满,确实大家累到回宿舍除了栽倒床上再无精力干别的事。他尤其担心未成年们,这么累会不会发育不良不长个,思及放下包就往厨房去。


 河成云随后扎进厨房说:“智圣哥你脚还没好,你出去坐着,要吃什么我来弄。”


 “我冲奶,孩子们喝了牛奶睡不仅有助睡眠还有利长高。” 

河成云不径一抖,这场面让他想起录酒水广告时的尬推销。


 牛奶倒好后的聚集call自然是邕圣祐的工作,赖冠霖出来的晚,他那杯静置桌上,被朴志训不动声色往自己面前挪动。 


见到赖冠霖的新睡衣,金在焕一口奶没控制住喷了出来,随即爆发出一阵特有的笑声,“冠霖的新睡衣真的好闪亮啊。”

 

“我要和志训哥一起走荧光路。”赖冠霖无所畏惧开口,却在拿起杯子要挤到朴志训身旁落座时,想到喜欢独处又转身坐到地板上。


 这是被讨厌了吗?朴志训不甘心又尝试,“冠霖,哥跟你玩弹额头的游戏好不好?” 


他怎么能跟志训哥玩弹额头呢,很痛的诶,舍不得弹,但佑镇哥又说过这种游戏放水就很没意思啊,还是不要玩好了。

 “我要去佑镇哥房间打游戏。” 


朴志训没回话带点失落地回房,什么最喜欢我看都是假的。

这下他是真想独处,偏偏那个黄色颈枕就处在他视线所及的裴珍映的床上。

 “珍映啊,这个我帮你还给冠霖,你用我的。” 


裴珍映那句我自己有只是今天忘带了卡在嘴边还没说出口,朴志训就冲去隔壁房,门被哐几推开时,邕圣祐正在研究赖冠霖这条奇葩的绿色睡裤是什么材质,身旁两小孩嘀咕着安装游戏手柄。 


“嗯,那个我牛奶还没喝完,你们聊。”

眼力见十段的tony老师架起佑镇大佬离开此房间,朴佑镇提溜着游戏手柄想今天又是没能和冠霖玩耍的一天,很可惜的,志训哥上次推荐的游戏很好玩,忙内都玩不到。 


“我的牛奶…”

 “你的奶喝完了,杯子已经拿去洗了。”朴志训双手插腰,脖子上还带着亮黄色的颈枕。


 志训哥在生气吗?明明给了许多独处的时间,“志训哥真好看。”

生起气来反而眼睛亮闪闪地有星星。


 “呀,赖冠霖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嘛,希望你摆正态度。” 

理直气壮地讲完,又小小声接一句,“就那么喜欢珍映吗?”喜欢到能放弃掉睡眠时间。 


讨厌被批评,难道连赞美都讨厌了吗?赖冠霖委屈地反驳,“明明是哥说喜欢独处,是不是哥讨厌我黏着你了呢?天天给你赞美不仅是因为哥真的值得还因为志训哥讨厌批评。” 


朴志训哭笑不得,“冠霖啊,那个简历不用那么认真的,哥不是讨厌你的接近才说喜欢独处,反而哥很喜欢。” 


既然是哥哥,先表白也是可以办到的。“冠霖啊,哥…”喜欢你,所以你和别人得到的待遇不一样。


 没来得及说完,就被赖冠霖打断,“志训哥,我喜欢的衣服、裤子、鞋子都可以给你穿,你可不可以和我交往?”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所有喜欢的你都可以拥有,可以分享。就像那天朴志训非叫赖冠霖戴他的红帽子,明明绿色墨镜已经掐在手里还是选择妥协。就像明明鞋号不同,朴志训也要偷穿赖冠霖的鞋一样。


 总而言之,表白这种事还是被弟弟抢先了。朴志训内心甜甜地,点头的动作毫不迟疑。情书还没写,朴志训没有扭头走掉,没有苦心规劝,居然答应了。 


这是什么天大的喜事,赖冠霖箭步冲过去,就把朴志训整个人夹抱起来,男友力十足,偏又小孩子气地在朴志训颈窝里蹭来蹭去,“真好,早就想这样抱志训哥。” 


这个动作被抱起,朴志训腿只能盘在赖冠霖腰上,小孩的发育真的太好了点,他好像完全处于弱势了,“我是喜欢你才答应交往的,可不是因为你的衣服裤子鞋子,幼稚鬼。”


 上句话还没说完,朴志训感觉颈侧酸痒,麻麻的。反应到赖冠霖的动作,腾出一只环抱的手使劲推却,“呀,赖冠霖不许亲。未成年是从哪里学来的,手机拿出来检查。” 


忘记自己也还是未成年的朴小眨同学撅着嘴眼神水汪汪的扮凶来争夺控制权,心满意足得到手机后踮起脚虎摸了赖冠霖的头发,“这才乖嘛。” 


“现在想亲志训哥怎么办?” 

“赖冠霖,不许说那个词。”

 “哦,那现在想bobo志训哥。” 


果然要想学会一门外语,就是要找一个当地的男朋友啊。


 最终亲没亲到不得而知,反正两人心满意足地各自回房。第二天出通告前,赖冠霖将朴志训偷穿过的那双鞋拎了过来,“哥,给你穿。”


 我才不要穿,上次穿出去太大还被饭嘲笑,最终还是嘴硬心软将脚伸进去。咦,今天怎么正合适。朴志训单脚跳将左脚鞋拎起来看,赖冠霖往里加了层鞋垫除外,居然还考虑周全塞进去增高垫。


 “哥哥们的自尊心啊,都怪我们忙内太高了。”河成云正在往鞋里塞增高垫的动作显得更积极些。


 “志训哥,你垫几厘米的?你没珍映垫的高。”李大辉凑过来比较之后又一次毫不犹豫出卖了好朋友。


 刚叼着面包过来的裴珍映上去就要决斗三百回拉开了今早混乱的序幕,赖冠霖趁兵荒马乱将果汁塞给朴志训,“最后一罐。”强调完又不好意思地挠头。


 最后一罐饮料带来初恋的心悸,还有赖冠霖到学校接他,校门外树荫下穿简单白T反扣棒球帽的少年芝兰玉树,风姿卓越,吸引住大片视线。


 “大发,是冠霖啊。”

 伴随少女们的尖叫,赖冠霖只好将帽子正带过来压到最低,快步走接过朴志训的双肩包耍帅甩到自己右肩。


 “你怎么来了,有和经纪人讲吗?”


 得到赖冠霖点头又从口袋里拿出口罩,“口罩戴上,书包背好。”


 赖冠霖乖乖背好另一根背带,顺势牵住朴志训的手,“志训哥,想吃猪蹄。” 


“嗯,那就买猪蹄回宿舍一起吃。还有公司有说你什么时候上学吗?”朴志训担心到不行,学业和事业兼顾才行。


 “嗯,哥会去接我放学吗?”

 “说不定你上学时,我们都解散了。” 

“解散了,我也还是志训哥的男朋友啊。” 


朴志训明显感觉到赖冠霖力度加大,攥的他手生疼,他也还是小孩,他也惧怕离别那天过早到来,“男朋友,想吃炸鸡可以买吗?” 


赖冠霖得意洋洋的说,“哥想吃什么我都会给你买,我有带钱包。” 


“傻瓜,我要什么你都给吗?” 


“嗯。”


 每一面的你都超让人心动,想一直当你男朋友,这当然是爱情。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