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罐昏】拒绝溺爱

忙内 on top
忙内太受宠的不可控后果

出道快乐!


rps预警
无关真人!
————————————————————————

组合成军以来,宠弟弟的道路上排着一长串哥哥们,作为忙内赖冠霖的男朋友,朴志训最近很头疼。

充分明白哥哥们想要照顾未成年,想要在这短暂的一年半时间里做到极致好的心思,可太宠着实不利于少年人的发展。

俗话说得好,小树不修不直溜,照这个趋势下去,还真有可能长歪。加之赖冠霖直来直往,有事说事,性格讨喜,完美撒娇功夫和可爱至极的塑料韩语被奶言奶语加持渲染,萌的直想让人掐住他奶乎乎的脸颊揉搓。

在宠忙内的道路上,哥哥们从不退缩,有时还会拥堵加塞。这是朴志训最近最头疼的事之一。

“我是圣祐哥的fan,就一小会儿不行吗?”

邕圣祐先隔着门大声回应,“冠霖,等等哥,马上去。”

接着杀回自己房间,光速从还在浏览敞篷车网页的姜丹尼尔手中掠走ipad,“干什么?我还在看车。”

“你又没有驾照。”哈,说好的丹丽叶和罗密邕呢。

“冠霖,给你。不会让志训知道的,就玩一小会啊。”

趁机揉了一把头毛,邕圣祐马不停蹄要回去安抚丹丽叶去了。

洗完澡回来的朴志训眼睁睁看着赖冠霖手里的平板,明明已经给他没收了,这个是哪来的。小孩近视眼最近天天带隐形长时间工作,老是控制不住去揉眼睛,朴志训担忧他视力变差,空闲时间不让他玩手机、ipad。

朴佑镇率先发现朴志训进门,用胳膊怼沉浸在游戏世界的赖冠霖。

“哪来的?这是丹尼尔哥的iPad。”
朴志训抽走平板,叉着腰居高临下审视盘腿坐在床上的两人。

嗯,我是哥哥,我和志训是99line啊,不怕他。

“是我给的。”
朴佑镇揽下锅,让朴志训没了办法。

“哥在生气吗?我知道错了。”赖冠霖拉着人坐下,双手怀抱上去在他耳边轻语。


朴志训扭头不看他,想要挣脱开,“不都是为你好。”

“哥帮我滴眼药水。”

适时的见好就收,赖冠霖顺势躺倒在朴志训大腿上。朴志训接过药水瓶,轻拨拉开他眼皮,滴完先帮助擦掉眼角流出的生理性眼泪,双手罩在他双眼。这么好看的眼睛,可得好好保护才行。

对于忙内要减肥这件事,哥哥们都是拒绝的,只是脸颊有些肉肉的,归结于婴儿肥未退,这小细腿细胳膊,完全没必要。

但哥哥们各种投喂带来的又一后果是零食吃不够,正餐老挑食。
大哥line绝对是首当其冲的罪魁祸首,一群大男孩,洗漱要猜拳,洗碗要猜拳,连去超市购物的机会也要剪刀石头布来决定。

“ok,冠霖,走。”
河成云拿好购物清单,四处寻找自己的钱包。

“成云哥,只拿买菜的钱就好。”
带着钱包你又要投降在赖冠霖的撒娇下了,朴志训试图阻止尹智胜递钱包过去的动作,“志训啊,冠霖还在长身体,吃点零食没什么,多买点。”

买菜组总算在拉扯中顺利出门,朴志训收拾床铺从赖冠霖枕头边搜刮出半包吃剩的薯片,真是毫不意外,不能再这样发展下去了。

正在货架前专心致志研究小零食的赖冠霖殊不知自己男朋友正在谋划提起停止过度溺爱忙内的议事日程,“哥哥们应该适可而止,过度溺爱对冠霖不好。”

朴佑镇附议猛点头,裴珍映和李大辉这些忙内line们也处在被宠的范围内,自然不出声。

“只是想做好一点,觉得冠霖以后出道应该不会是忙内,所以想要给他留下美好的回忆。”黄诸葛说出哥哥们的一致心声。

总是礼节到位的外国人忙内,心疼他小小年纪远赴异国,总是能宠则宠,“再说明明最宠冠霖的就是朴志训你啊。昨天我途径卫生间,他抱着你刷牙,牙膏沫子都溅你身上了,你还是笑眯眯的,这算好习惯吗?还有上上次冠霖帮你刮胡子,凑超近…”

算得上无条件宠忙内的抗旗手可是邕圣祐啊,有丢小吃醋但还是要为自家人讲话的姜丹尼尔如是说道。

这场倡议最终在大家互相列举谁宠的更过分的激战中拉下帷幕,不了了之。

最抵挡不住赖冠霖撒娇的人恰好一起出门,河成云几乎是无条件给买,果不其然两人双手提满满,嘴里叼着冰淇淋有说有笑进来。导致赖冠霖晚餐时一小碗饭还没吃完就去翻腾冰箱找零食,然后周而复始在熄灯后,大长腿一迈轻车熟路爬上了朴志训的床。

“哥,我饿了。我枕头边的薯片你收走了?”
两具躯体叠的超紧,毫无空隙,偏赖冠霖边用气音还要时不时舔下他耳廓。

小动静偏转成面对面姿势,手指在酒窝上一戳一戳,“叫你不好好吃饭,光吃零食,现在喊饿。”

“要不我去给你煮碗面。”嘴上说这不行那不许,可到头来赖冠霖想做的想要的朴志训还是逐步在妥协。

“不用了,哥最近通告很多看着很累,睡吧。”
赖冠霖从耳侧换到脸颊,这亲一口,那吧唧一声,随后紧紧得像怀抱着他的整个世界打算入睡。

静谧大房间出丁点响动都能听到,朴志训已经挤到赖冠霖怀中,睡一个人都嫌挤的床铺,塞两个人确实不怎么舒服,增添的无非是心灵上的紧密感。

真好,他的味道还有熟睡后完全孩子气微嘟的嘴唇,不能更喜欢了,喜欢到在镜头前一对上眼就心虚怕泄露情绪立马挪开视线,喜欢到事无巨细想要关注他方方面面。

例如过快抽条带来的生长痛,朴志训是第一时间发现,“是不是腿疼?”

本不想添麻烦也不想朴志训为他担心才不说的,就像现在这样朴志训漂亮到不可思议的桃花眼里有隐隐担忧,直视过去好像要被吸走灵魂,想要亲吻啜吸的欲望很浓烈了。

“来了,低频率按摩器。”
朴佑镇的出现总是在很关键时刻,即使他也不知道缓解放松肌肉的仪器对生长痛有没有用就是了。

成长必须伴随着疼痛,疼痛会随着时间流逝、营养品补充抑或是精心的按摩缓解。

对于从开始就进入离别倒计时的组合来说,疼痛和喜悦相伴而生,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值得好好收藏回味,比如说明天,赖冠霖正式在韩国入学的日子。

韩语水平经过长时间的洗礼,何止自由交流时不时还能给你蹦出釜山话来,自是不用担心。需要担心的是哥哥们的兴奋感,让赖冠霖头一回有些遭不住。

“智胜哥,这个校服是新的,真的不用熨。”

“不用接送,我和志训哥一起就行。”

赖冠霖不停抛眼神求救即将念同个学校的朴志训,“经纪人会送我们,不要忘了你们明天还有通告。”

未成年line要抽空背起书包上学堂,成年人还要每天赶通告忙赚钱。以往这时候,赖冠霖总不尴不尬呆在宿舍,以致朴志训清晨不是惯例留一个早安吻在他额头然后轻手轻脚去上学,赖冠霖还挺诧异。

“再不起上学要迟到了。”

硬是半推着赖冠霖坐起身,新校服还是被尹智胜熨好放在床脚,裤子笔挺到让穿着同款校服的朴志训都不可置信,当然其中也有赖冠霖长腿的功劳,将裤管撑的直直的。长裤硬被穿成九分裤,露着一小截脚踝。

朴志训半蹲试图将裤脚拉下来些,“怎么回事,你又长高了。”

最终承认校服裤短一截的事实,朴志训放弃转战到整理领子,仔细翻好,“我们冠霖真帅,出去吃早餐。”

“哥,早安吻。”拽回朴志训,随即指指嘴唇示意。

“我抹了唇膏,你看。”
嘟起嘴表示不行,被赖冠霖雷达捕捉个正着,最近小孩仗着身高很喜欢将人整个扯起来拥吻。

又用这招,我可是哥哥,早安吻是得到了,朴志训毫不示弱踩在赖冠霖的脚背上,“下次不许这样亲我了。”

太弱势太心动了。孩子气和男友力怎么能这么恰当体现在一个人身上。没有什么比见证赖冠霖茁壮成长更让人欣慰了,朴志训如此,哥哥们也是同样心情。

精心准备的早餐,出门时各种叮嘱,还有难得他们下车时很酷很man话很少的裴珍映附赠的甜美笑容和fighting,搞得赖冠霖莫名在校门口突然感觉紧张。

首尔艺高向来是idol的摇篮,来新同学新鲜热闹也是一阵,再说只赖冠霖要读的这个班,大大小小的出道idol就不少。朴志训还是担心,一上午只顾托着腮想楼下的赖冠霖在干嘛,适不适应。午休时偷溜去他们班贴在后窗上看了眼,带边框眼镜在乖乖看书,很好没人骚扰。

午间一眼还是背影,着实缓解不了相思苦。这不刚放学,收拾好书包就要撤。

“志训,难得来次学校,我们去玩呗。”

“那个,你们去吧,我还要去接冠霖。”

还没出道结识的一众死党还清楚记得朴志训说过的名言“在娱乐圈混,全凭演技,哪有什么真情实感。”

哪怕电视机里的朴志训和现实里变得不太一样,也只以为是演技而已,所以镜头前面对赖冠霖时的害羞,不敢对视到后来那些亲密举动有可能是真的吗?我的天,好像戳破了什么,几个人相继上前郑重拍了拍朴志训肩膀后鱼贯而出。

被耽搁一小会儿,下楼时教室只剩赖冠霖脸撑在书包上,鼓鼓挤成包子,一米八几的大个缩起来有种凉风萧瑟的意味。

“怎么你们班的人走的这么快。”
朴志训嘴角噙着笑意,要把人从座位上拉起来,赖冠霖直接将脸贴在朴志训小腹处蹭着说:“哥怎么这么晚才来接我。”

“待会请你吃冰淇淋赔罪好不好?”

教室里的两人终于往外走,校门口等待的姜丹尼尔已经很尴尬的带着大幅墨镜杵在车旁等了半个多小时,按耐不住敲敲车玻璃,接着将头伸进车窗,“邕圣祐,你是不是玩我,说什么两人都不接电话,我下车等显眼,你自己为什么要坐车上吹冷气。”

“司机下车会被贴条,新车诶。”邕圣祐示意他整理下发型,然后果断摇起车窗,谁叫你要上节目露腹肌,理想型还具体到某某idol。

于是再站下去要晒化的姜丹尼尔终于远远看见了胜利曙光,开始狂挥手。本想着夹杂在众多同款校服中坐地铁也不是很显眼的计划泡汤,两个哥哥居然还是开着新车来的。

“哇,圣祐哥大发,我们有赚这么多吗?”这车是真心豪华,距离考本年龄还差些的赖冠霖羡慕的称赞,他也想要开车,开车的男人最帅不是嘛,他想要在朴志训眼里最帅。

“那是,不看车是谁挑的。”

“吃你的小饼干,吹你的冷气别说话。冠霖学校怎么样,有没有被女生搭讪?”

刚被剥夺发言权的姜丹尼尔赶忙往邕圣祐嘴里塞块饼干,然后自己嘴里还喊着块含糊开口,“你还是好好开车,也不要讲话了。”

“有啊,很多都挺漂亮的。”赖冠霖说完不用看,已经知道朴志训的反应,因为刚还贴着近的距离即刻被拉开空档。

“不过都没有志训哥好看,我不喜欢。”

这两句前后看似毫无关联的话,其中含义还是被朴志训牢牢接收,太在乎即使有一点风吹草动都难忍醋意。

临睡前反复琢磨几遍,朴志训霸占赖冠霖的床和玩偶,还在控诉主人,“不对啊,要是有人比我好看你就去喜欢她了吗?”

他的年岁也才不过20,恋爱中的揣揣不安,怀疑猜忌,正常表现倒也频繁。醋意来的快,抵不过一个腻歪答案让自己安心。

得亏赖冠霖小小年纪,恋爱技能倒是点的很快,连人带抱枕拥入怀中,额头抵住朴志训头上的小兔子发带,“怎么会,我只会喜欢志训哥一个人。”

在无法预测的未来,我可能会继续长高,脸庞棱角会更加分明,为人处事更为老道,会回国会离开,但赖冠霖能保证只有喜欢朴志训的承诺会一成不变。


















评论(15)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