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罐昏】半径

霖霖的生贺文
希望弟弟一直开心、永远被宠

请勿上升!

——————————————————————



以前有那么一位,吃饭睡觉工作总在我方圆几里,半径之内。

如果这段话是公开采访,或许会轻易令人想起当初个人站拍图都无法截掉另一位的奇景。朴志训可以公开提那个限定组合的成员,po他们聚会照片,彼此在对方回归前打气,音乐节目后台寒暄,只是这一切不再包括赖冠霖。

年纪最小,主意最大。wanna one的解散演唱会前,各经济公司出道企划已经尘埃落定,cube的新组合不仅被成员看好,更是被外界赞誉,那时候谁都以为赖冠霖顺利从大势过渡到新星。

甚至于朴志训在练习室默数倒计时同刻欣慰自家小孩不用体会高低落差,人情冷暖,更庆幸他们还有许多时间机会见面。告诫叮嘱讲一大堆,“要照顾弟弟们,要好好练舞…”

那是什么时候知道他拿定主意要回国,是告别演唱会当天,是他弄妥解约,恢复自由的那天。

作为他的男朋友被通知,朴志训正在试图接过发型师的活让赖冠霖前额一缕发丝牢牢固定。

“志训哥,我要回国了。”

手上动作只停顿几秒,朴志训似笑非笑张口,“别开玩笑。”

其实看赖冠霖表情和先斩后奏不明后果的紧张,朴志训清楚知道不是玩笑。那天他哭得无法自拔,既为离别也为欺骗,随眼睛红肿消退,两人关系进入漫长的结冰期。

道歉短信、求原谅电话统统被忽略。连商量都没有,赖冠霖是有多害怕自己会阻挠会捆绑他在身边,既然如此,你想要的自由我也会很有骨气地还你。

赖冠霖的欢送聚餐,只有他一个人没去,尹智圣仍操着队长心苦口婆心劝说:“这一回国短时间见不到面了,你好好考虑,再说冠霖绝不是诚心要瞒你,气归气,还是再给他一个机会。”

“我要跟他分手。”
再生气再冷战都不要轻易提分手,还是朴志训自己说过的承诺,真讽刺。

单方面的分手,硬撑着不去送别,通过别人传达的赖冠霖的日记,还是没忍住翻开看。

这个人的韩语写得真丑,从哪刻起赖冠霖的世界开始有他出现?

这里好看的哥哥很多,不过志训哥最好看。

志训哥不仅人长的好舞跳的棒,对弟弟也很关心。

f班上不了台表演很难过,不过志训哥有跟我说加油心情有些好转。

志训哥答应我一起出道会给我脸颊bobo

从出道前到组合结束,三句不离。韩国的造星流水线发展,艺人地位不算高,对于从小深谙此道的朴志训习以为常,赖冠霖不同,那句“我要保护他”甚至划破了纸张,看日期他居然想不起究竟是何事让人生气恼怒至此,绞尽脑汁回想好像只有前一晚吃完夜宵睡,第二天肿的厉害,被摄像师狠批,回去时候经纪人好像有些抱怨。

朴志训没想到确实这些事,这些将艺人当工具,这些话语稍重刺激到赖冠霖,说他骂他可以忍,可朴志训已经做到最好,因为没有控制饮食这种毫无根据的事被批。

他真的弱,变强大才能保护朴志训。

少年心事难以猜测,就这么一件自己满不在乎,习以为常小事激起他快速成长的意志。不搭理失去联络时隔两周,搞清赖冠霖急切回国发展缘由,心上壁垒瞬间坍塌,整个人都软趴趴只剩埋怨他干嘛不讲清楚。

手机换号,他翻完赖冠霖积压消息顺利在其中找到新号码,以后都变国际长途了。

接电话的人说中文,又明显不是赖冠霖声音,支支吾吾,能说的只有你好,改用简单英文终于沟通起来叫对方换赖冠霖接电话。

“不生气了?”跑得急喘气声听得很清楚,那边小心翼翼试探发问也听很真。

赖冠霖仅回国十四天,朴志训便感觉好久没听他讲话了,“会写不会说,我不看你日记要分手看你怎么办?”

“你不会,你最喜欢我。”

是啊,朴志训最喜欢赖冠霖了,不就是异国恋吗?小菜一碟可以撑。

硬撑可以但思念蔓延止不住,赖冠霖自回国后成大忙人,拖到午夜的视频电话往往一方还在说话另边莫名睡着。

这种情况将尽半年逐渐适应好转,朴志训的新组合在更新换代极快的圈里占据一席之地,赖冠霖凭借wanna one时的人气累积,签约不错公司,以接了一部好戏为开端,论当红小鲜肉完全不过分。

与之同时,赖冠霖的生日即将临近,几个月前朴志训生日收到的幼儿学中文教材里夹着的房子钥匙,已经是感动巅峰。赖冠霖选择没错,回中国选择多市场大,他当初几乎没想到仅半年时间,片酬广告代言费等七七八八加起来居然可以买房,还是在寸土寸金的北京。

他问起生日礼物时赖冠霖正在移动车程中,去稍远城市就要搭飞机,弄得他一下机摊在车里不想动弹,不论在哪当艺人辛苦疲劳在所难免,反而他享受睡眠全无的忙碌,那个抱怨撒娇睡眠不足的赖冠霖在离开朴志训半径范围外,变成有担当有责任渴望成长的未成年。

黑眼圈粉都遮不住,过劳引起身体不适最近在咳嗽,接到电话清嗓,语气轻快,略微带些小得意,“不是谁都能办到的。”不是谁运气都这么好,不是谁能承受巨大压力以光速进步,不是谁都能有无时无刻磨练演技的毅力,所以不是谁都能红,能赚那么多钱,但赖冠霖可以。

他背后付出,彻夜未眠读本,虚心求教,任何人的走红并不是毫无道理,只是赖冠霖瞒得好,电影上映的好评如潮别人还以为他天生演技好,不费吹灰之力成功。

柔软脆弱只留给最在乎的人,“我生日礼物想要你来看我。”

其实朴志训完全猜到他的愿望,按他自己意思来怕是要买栋首尔公寓回礼,要不公寓也买也去看他好了,“我尽量。冠霖啊,哥好想你。”

你离开我之后,其实我忍受的思念并不少,甚至更多。怕你飞太高会累会倦,也有对和你对戏女演员的莫名醋意,微博尝试用,中文在努力学,看来真的很爱你要把你绑在方圆几里才行。

没有多说几句的空档,挂断前朴志训戳穿赖冠霖试图隐瞒生病的事实。“记得吃药,再咳就要去看医生。”

“啊,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哥。”
赖冠霖握紧手机想要再拖延几秒,其实我也特别想哥。

赖冠霖生日前一天,月头就让经纪人推工作的朴志训得知照旧有日程,经纪人抱歉说他没办法,组合行程推不掉。机票报废,接机的人也要失望,还是他生日。

收到消息时,赖冠霖其实并不惊讶,情形他也知道的,休息休假工作选择权真的少。所以他早早推掉工作,独自飞往韩国,轻车简行,保密工作还真做的极好,他人都在朴志训住所外的咖啡厅傻等,网上还没消息。

赖冠霖的前两个生日热闹非凡,一个正碰上四处巡回的fan meeting生日蛋糕视频和粉丝爱满满,第二个生日11个人找了家烤肉店,首次忙内摆脱烤肉使命,温馨爆棚,朴志训还初次和赖冠霖父母正式隔手机问候寒暄。

说好要陪他过很多很多个生日,才第三个便要食言,即便如此还是让经纪人买了生日蛋糕要拎回去。宿舍周边围着不少私生,他们自己车直接开进车库,赖冠霖许久才想起这茬,只好惊喜变惊吓,想叫朴志训下来接他。

也是凑巧,蛋糕拎着,车也还没开进包围圈,悄然下车就往指定咖啡馆奔。

等太久赖冠霖趴在桌上睡熟,丝毫没考虑会不会有人直接将背包顺走。

如果一个戴口罩不稀奇,两个戴口罩捂得不透风就很可疑,狐疑视线聚集,作为出门敏感技能点满的idol,朴志训先上去揉醒赖冠霖,“别说话,先走。”

做贼似快速转移,不知什么时候手早已习惯性扣紧。

“你怎么来了,累不累?前天还说在拍夜戏。”

“你没空,我当然要来。”

这下弄得朴志训很不好意思,特别愧疚,之前他生日风尘仆仆飞来韩国庆祝的还是赖冠霖,人家自己生日还要跑大老远,“我给你准备礼物了。”

公寓大礼还是如期当本人面送了出去,“是比北京那套小些,不过我们在首尔也有家了。”

同样一句话当初赖冠霖说我们有家时朴志训有多感动,现在仍旧有效,付出回报从来相互。

蛋糕吃完,当哥哥的附赠一枚吻,亲完手撑住赖冠霖的脸阻止蹭蹭表示还要的撒娇,“太甜。”

能不甜吗?两位吃货分吃蛋糕一口不剩,恋爱中食欲也暴增。

每次相处是见缝插针般短暂,经纪人打电话说已经在楼下等,朴志训轻轻动作要起身抽离,发现两人睡衣被系成结绑在一起,太幼稚了吧。

被解扣动作弄醒,赖冠霖扯住朴志训那三番五次被蹂躏不清的睡衣,“要走吗?”

“嗯,你再睡会,不能送你去机场了。”
温柔细致俯身捧脸就在额头上亲出啵的声响。

下次在北京见吧,保证不会隔太久。







评论(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