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执峰】男友是影帝

算是300粉贺文
再次感谢小天使们厚爱

rps预警,勿扰真人
人物ooc、怪我怪我

依旧主钤光、微仲孟、
只是我不知道土葱组合该如何打tag,见谅

就是要往死宠我们包、天璇甜着呢

————————————————————
北京城冬日夜晚,约上两三好友,聊天共享美食,成了这偌大都市少有的闲暇舒适,也成就一批异常红火的街边大排档。

今夜恰好为入冬以来较为温暖那天,大排档一条街简直喧闹异常。

“老板,再来两斤小龙虾。”
加好单的女老板打量这两个面容姣好,身材瘦削小伙子,感叹年轻人还真挺能吃。

“大峰,你慢点吃行不行,怎么,赵影帝不给你饭吃啊。”

对面头顶小粉帽,脸冻的通红还不停往嘴里塞小龙虾的吕鋆峰压根没理他,吃完盘里仅剩那只,上菜间隙才擦擦嘴回话。

“熊老师,等下上菜快点吃,赵志伟来接我们。”

“可别,我自己走,谁知道有没有狗仔,我现在可是人民教师一枚,不便扯入娱乐圈。”

熊梓淇摇头晃脑,捡旁边小菜吃。这个吕鋆峰可真能吃。

“哦,你家小葱不混娱乐圈,你校学生不混娱乐圈?好吧,我会把你原话传达给彭彭。”吕鋆峰调笑道。

“开个玩笑嘛,彭彭还在横店拍戏,我一个人溜达回去就行,不打扰你们,小别胜新婚嘛。”

吕鋆峰耸肩表示随你便,然后又顺手抓起刚上桌小龙虾。熊梓淇见状顾不得说话跟着埋头苦吃。

两个专心致志吃饭,打扮时髦的年轻人在人声鼎沸街边大排档显得有那么些引人注目,几桌年轻人悄悄窥视,发现两人长相俊美,不加掩饰,又不似认识的明星,也就作罢,扭回头专心聊天。

“吃这么多,你不接戏了?”

“没有合适的本子呗,这家小龙虾不如上次易恩带我们去那家。”吕鋆峰吃饱喝足才开始吐槽。

熊梓淇翻个白眼,心想那你还吃那么多,却又忍住内心吐槽。

“不过虽然大半龙虾都被你吃掉,你也还算靠谱,哪像易柏辰那小子,熊老师鸽子也敢放。”

“evan刚从新加坡回来情有可原,相比之下去年我的生日宴,你翘掉才更恶劣。”

“彭彭拍吻戏,你说我怎么能不去,我家小葱现在身价可贵了,情敌众多,心累。”

熊梓淇冷的只缩脖子,只能用气音讲话。两人正口头较量一番,有辆百万豪华轿车停在路边大排档,引来食客视线集中。

吕鋆峰匆匆道别后,压低帽檐,百米冲刺般迅速上车。

“呀、赵志伟,不是说叫你路口等。”

赵志伟率先拉过他手,帮他捂暖。眉头紧锁,举手投足间都是成熟男士魅力。
“天这么冷,还出来吃宵夜,待会回去又喊胃疼。”

“我今年28岁,又不是小孩子。”吕鋆峰不服气反驳。

“是吗,上次感冒哼唧着我不回来不吃药的小朋友是哪位?”

边讲边把身旁人揽在怀里,埋头嗅他颈项清香。爬得越高,不在他身边时间就越久,每次回家都像久别重逢,值得眷恋。

车稳稳停在地下车库时,吕鋆峰埋赵志伟怀里睡的正香,甚至还留了口水在价值不菲的外套。赵志伟搂紧他,示意前座助理不要出声,打算把人抱上楼。

“志伟哥,可能有狗仔。”
助理顶住压力,尽职尽责提醒,赵志伟正当红,狗仔,私生,整日盯梢,一样不落。

“大峰,到家了,不许揉。”
赵志伟只能轻轻拍醒怀中人,制住他想要揉眼睛的手。

吕鋆峰是真困,走起路来似醒非醒,摇摇晃晃,想牵他抱他,在自家门口却都无法办到。

电梯门一关合,赵志伟迫不及待将人重新揽住。
半拖半饱总算把昏睡包安置好,他才得空走下楼和助理核对行程。

“怎么排这么满?我不是说这两天空出来。”
赵志伟眉头紧蹙,语气里都透着责怪。

“老板,我已经尽量缩了,可有些之前谈好的,推不掉,只能后天空出来。”

助理小心翼翼回答,深怕惹面前人不开心,然后极有眼力见地适时溜走。

等他折返回房间,床上空空如也,卫生间倒是亮着灯。
疾走几步,环住正在洗漱的爱人细腰。是不是又瘦了,不能把他带在身边时时刻刻不安心。

“大峰,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近而立之年,吕鋆峰仍和以前一般,不仅是性格,连同包子脸一起被保护好好地,只赵志伟变了许多,地位身份逾高,钱财名誉增长,对吕鋆峰独占欲越甚。

吕鋆峰挣脱妨碍自己洗漱的罪魁祸首,“谈起吃饭,听说你不仅请剧组女演员吃饭、还送包,挥金如土啊。”

赵志伟不以为然一把抱起吃醋包,猛地腾空,吓得吕鋆峰反射性搂紧爱人脖颈,嘴里还止不住骂骂咧咧,被扔在床上时才反应过来用手去挡落在脸侧一连串亲吻。

“你都还没说清楚呢、好贵的包。”

赵志伟被挡了一下,仍准确无误吻上因不满撅着的唇。

“吃饭是剧组一起、买包是让她别缠着我,我工资都上缴了,压根没瞒你。再说哪个包能有你值钱,我也只要你这一个包。我的王,现在下官可以吻你吗?”

这一问不用当事人回答,就被付之实践。

“赵志伟,别咬、别咬那。”

这一夜,当真应了熊老师那句,锦被翻红浪,小别胜新婚。

—————————————————————
妈呀、我好像写不来短篇
总写不完的感觉

这篇要长要短、觉得还行就写长点、如果要在这里ending也可以、全由你们决定好了。


















评论(44)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