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罐昏】不要看过来

偶运会要来了
心塞吗?担心吗?

没用的,吃个糖压压惊!

rps预警
无关真人!

—————————————————————

自从大型活动偶像运动会被揭穿是男女idol大型相亲现场,粉丝们的担忧是止都止不住,不过一见钟情、互生暧昧如若注定要发生,谁也没得办法。

目前大势dol,每天没个空闲哪知也要去这种节目,加之非公开录制又多了丝危险性。如果说凌晨钟声敲响才睡下,清晨五点又起床准备,换谁心情都不会美好,朴志训尤其不开心,但当赖冠霖挂在他背上迷糊糊说些喷着奶气的抱怨,稍稍平静下来。

睡眠严重不足,赖冠霖一上车习惯侧头寻着朴志训的颈窝就要睡过去的节奏。

“不许随便收别人的东西、小纸条,小零食统统不行。”朴志训就差戳着赖冠霖鼻尖掰着手指数禁止事项。

“我比较担心才对吧,志训哥不许撒娇。”
本想着别做收藏了,可想想都不可能有镜头又有朴志训的地方,在我心里收藏是必备节目。

前座两人互相许诺绝对不做禁止事项,后面众人内心觉得这两人真大惊小怪,人挤人大家都要抓镜头谁有闲工夫狩猎。

好的预感从没有,坏的百试百灵,怕啥来啥今个全是墨菲定律。

其实只要换位思考特别简单,你是十八线都不算的小糊团,有机会勾搭大势团,要长相有长相,要人气有人气,你是安静如鸡还是勇往直前,成功的概率不是没有。所有这种场合,无论男女,只要是一线团眉来眼去接小纸条收不少。

如果双方都正当红,事情就变的更加简单,只看眼缘全随心意,当场拍板也不是不行。

美容室的姐姐们已经开始八卦理想型,朴志训脸动来动去第一次不想被化好看,还想用意念给赖冠霖弄黑,真差点想问这里有没有黑粉给旁边奶乎乎白嫩嫩的少年弄成非洲黑人。

可惜他和赖冠霖还是一如既往帅气外漏,顺毛的赖冠霖更能激起一片保护欲,下车前一刻朴志训还在耳提面命,“给我像珍映一样凶起来,外人勿近。”

担忧不是全无道理,休息室聚满idol,而且摄影机只是大略一扫就识相退场。第一个佩服朴志训料事如神的是邕圣祐,姜丹尼尔见谁都笑的狗狗相,几乎立马收到讯号,所以呢他还傻笑着跟人聊天,没点眼力见,还是早来过有经验的黄诸葛去把人拯救回来。

朴志训拿好早餐发现许诺说不离自己三步远的赖冠霖已经出现在他自家师姐团的阵营里去打招呼了,clc有他初来韩国很照顾他关系很好的中国姐姐,朴志训疾走几步上前规规矩矩给前辈打招呼。

身为后辈进门时就已经大大小小组合无一遗漏90度鞠躬问候过,特意又过来一次,朴志训只是想谢谢这些同公司的姐姐们如此照顾赖冠霖,在他初来韩国无帮无助,无名孤独时给予的温暖情谊。

“真好,有这么多哥哥照顾你哈。”
庄锭欣亲密的语气彰示两人至亲关系,突然他就不担心这个团队解散后赖冠霖回公司会无人照料。

瞎操什么心啊,还有一年多呢。眼下操心的合该是小纸条,女idol看到比她们还漂亮的男idol是望而却步,看到霸气帅爆的就另当别论,朴志训属于前种眉目流转间眼波生情,桃花眼烁烁有神会说话,自愧不如。后者诸如赖冠霖、裴珍映脸臭臭的不言语酷到爆炸反而人气爆棚。

喂,那边的女idol给我离我家小孩远一点,此罐有主,禁止触碰。

不过当红的大多有分寸,粉丝和人气来之不易堪当重中之重,不会在这种场合谈恋爱权当结交朋友,来往交错,叙叙旧看看热闹放松心情。

异国他乡打拼,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同是中国line之前不认识略有耳闻也会亲近搭话,几句似撒娇的台湾口音哥哥们纷纷过来要求顺毛,几乎没一会儿赖冠霖伙同董思成夹杂在seventeen成员里乐到前仰后合给人家的健美操队噼里啪啦鼓掌。

“你傻瓜啊,手都拍红了。”

“明浩哥和jun哥真的好厉害啊。”
赖冠霖忙不迭将手往回缩,之前被私生弄伤的负伤三人组里,不知怎的属他的又长又深,最近才刚结痂,在他手背上特别显眼,每次朴志训又摸又吹,心疼表情溢于言表,不想被看见,他也好粉丝也罢都会担心。

朴志训刚抱住人要把藏在身后的手拎出来,劝诫不要老捂好的快,从赖冠霖身后猛拍背差点把两人拍倒的邕哥非要赖冠霖来段武术表演。

“圣祐哥,我不会。”
勉强抱着朴志训站稳,赖冠霖有点好笑。

“真的好厉害。”
南韩务工line各有绝活,几乎到了人人赞叹的地步,健身操加上女子艺术体操让人目瞪口呆。

“那冠霖有什么绝活,后空翻?”

归队刚好听到对话,姜丹尼尔开口:“哥你要看后空翻,我可以。”

“我来之前什么都不会。”
赖冠霖是特例,他唱歌跳舞无一所长就敢来闯荡,然后不断成长,不断证明他的选择有多么正确。

在即将掉入赖冠霖的甜蜜漩涡关口,朴志训有纠结过大家性别相同这一既定事实,可现在他极庆幸他是个男孩子,敢碰敢闯,无所畏惧,不惧后果的特质,造就他们相遇。

其实这种盛会还是挺好玩的,伤口愈合的瘙痒感有朴志训半倚在赖冠霖怀里帮他轻抚抓挠解痒,时不时有哥哥们的零食投喂,百无聊赖时候刚好有朴佑镇找他玩弹额头。

“什么啊,你弹志训哥手轻,弹我下这么重手。”
朴佑镇撩起自己已然通红的额头抗议。

“哥弹我也没有放水啊,再来一局然后时间刚好给参加比赛的哥哥们加油。”

最后一局中招的是臭手朴志训,赖冠霖率先撩起刘海,“我来做黑骑士。”

马上要游戏结束,拳王裴珍映加入进来,把把赢,为保全脑门匆忙结束奔赴加油打气和比赛岗位一线,各司其职。

派出去参赛的是年轻力壮的弟弟line和承上启下的邕尼,大哥们则啦啦队气势十足,赖冠霖和朴志训携手出击射箭,年轻血液活力足,刚结束跑步预赛就挂上装备,“别动,这个胳膊伸过来。”

朴志训给他装备整理好,赖冠霖试了试手,射箭是实打实技术,为不脱靶他们私下已经练习过,韩国人有射箭优势但赖冠霖射得倒很有准头。

第一次去练习馆赖冠霖初涉此运动,朴志训清楚记得他十有八九拉弓,箭仍在弦上射不出去,再去就情况逆转,逐渐逼近靶心,教练夸他有天赋。赖冠霖有个聪明的小脑瓜,学啥都快,韩语和射箭具含在此列。

话是这样说但他们还是在半决赛止步了,理由是神射手赖冠霖同学射爆了摄像头,脱靶无效。

即使这样,哥哥们还捂着嘴盛赞,“也不是谁都能射中摄像头,我们忙内赞。”

“可是这好像是我们最有希望进决赛的项目啊,没关系吗?”

赖冠霖还带着指套,不经意揉头发,是很不好意思了,如果不脱靶进决赛才能有多点镜头。

“保龄球、接力跑直接就是决赛。这算什么啊,是来放松的,没必要胜负欲太重。”
大哥话刚说完,忙内又蹦哒哒被中国哥哥们拐走了。

一天总结下来就是盒饭难吃,录制时间过长,除了小段时间走亲访友,参加比赛,玩点小游戏,大多时间像被黄旼炫传染般走神发呆、昏昏欲睡。上车后人人瘫倒,不知镜头如何cue,什么会被录,精神集中最困难,中午那点休息时间完全不够恢复。

手还揉捻赖冠霖后颈的朴志训慢慢入眠,迷糊思考其实偶运会挺好玩的,看他能和中国来的哥哥们相识,有了除却成员属于自己的好友圈自己也感同身受开心喜悦,朴志训你没救了自己知道吗?

或许知道还任事态发展,更是种甜蜜的恋爱病。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