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必产粮!

cp萌的好、吃糖吃到齁!

【唐一白X明天】闪亮明天

这才是正儿八经出现在一部戏的cp

戏很多、很好写

越来越起名废、请求小天使们憋住笑

白糖甜汤可是要为国争光的正能量体育dol

———————————————————————

纵身跃起,剑指巅峰,运动员向往最高荣誉,并为之十年如一日努力。

光荣地历经层层选拔,唐一白终于揣带着明天正式从南体大迈入国家队,打算携手去顶峰看风景。

刚搬进天坛公寓的几天,明天就差训练完每晚拎个小板凳蹲守大门口,可以看见好多世界冠军啊,瞬间就填补不跟唐一白住一间的遗憾。没过几天新鲜劲下去又回归本职,成了唐一白的小尾巴。

“怎么,今天没去偶遇世界冠军。”唐一白正在进行赛后分析空档,语气里颇有些忿忿不平的意味。

毫不客气一屁股坐在唐一白床上,踢掉鞋子从随身背包掏出小本子翻看,“已经要到很多签名了,一白哥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世界冠军。”

少年不识愁滋味,原本在南体大只知道吃糖喝奶笑呵呵的明天宝宝,逐渐体会到国家队的竞争压力。唐一白还是无论在哪都十足的优秀,现在已经是重点培养的主力队员,而他们之前的差距隔着好多队友,逐渐被越拉越大。

“总有一天我们也会的。”按下暂停键,将鼻梁上的眼镜摘下来,抽走明天的本子,几个动作一气呵成。

“我来给你提前签一个。”

预想中明天气急败坏从床上蹦起来抢夺本子的画面并没有发生。反而郑重其事翻回第一页,“签这里,专门给你留的。”

本是玩闹,却因为明天的举动变得真挚,唐一白笔尖抵住雪白的纸页,问出一句,“可是我还不是世界冠军,没关系吗?”
你要拿给家人朋友炫耀的冠军集邮册,真的没关系吗?

“我相信一白哥可以,可以当世界冠军。”即使自己被打击的闷闷不乐,提不起精神,可还是无条件相信着唐一白。

工工整整、一笔一画签下名字,唐一白忍不住在明天额头上留下一计轻吻,被反应过大的明天猛推开差点摔个跟头,“不是,你干嘛亲我,说好的要收敛要自控,要是还没拿世界冠军就被开除了,可怎么办啊。”

梦想还未被点亮,感情要稍做牺牲。唐一白内心感概虽然碰不到,好歹人还是每天呆在自己眼皮底下,来日方长,不急不急。

潜移默化间,仍旧噬甜的明天变得更加努力,每天耗尽体力,实在游不动才结束训练,他一点都不想被唐一白甩开,也不想再拿年纪小机会多当借口,每天多拼搏些,总有一天可以追赶上唐一白。

他们主管教练不再是同一人,他挂着水珠瘫倒池边时,唐一白还尤如一尾活鱼窜腾着呢。腿脚发软挪到更衣室,在背包里摸来摸去都找不到赖以生存的棒棒糖,居然没补货,可他现在超想吃的诶。

四下环顾见大家各忙各的,从侧兜掏出唐一白更衣柜的小钥匙,放轻脚步过去。果然唐一白的小背包里有,摸出一个要迫不及待塞进嘴里时,不小心带出运动服,口袋中的照片轻飘飘落置在他鞋面。

上面是一如既往贡献美好笑容的他自己,是他们第一天进国家队于体育馆拍摄而成。

“喂,干嘛偷窥我隐私。”唐一白满是宠溺,眼含笑意把人壁咚在更衣柜上质问。

“是我诶,你的精神支柱,你的训练动力是我吗?”挥舞着照片差点搧到唐一白脸,明天激动到不行,好想吧唧一下亲亲唐一白。

自己说的保持距离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管了,反正更衣室人走光光,穿着拖鞋不好踮脚,明天努力伸展脖颈稳稳当当吻在唇上。

“以后没人的时候还是可以亲亲的对吧。”对自己率先打破约定很羞涩的明天如此辩解道。

偷偷摸摸谈恋爱,认认真真游好泳。终于可以往国际赛场昂首迈步了,这里被寄予厚望的夺金点当然是唐一白,按明天教练的话来讲,“你不要有压力,就是去看看感受一下氛围。”

明天迅速领悟了其中的含义,就是要他打酱油呗,走到哪步都算赚的。唐一白就不同,明天怕他压力过大,发挥失常,走到一起就要盯住脸猛看,试图捕捉到他紧张情绪,结果自然是唐一白还是笑眯眯的绅士脸,反而他个打酱油的比唐一白还紧张。

赛前严格的饮食管理导致他的糖果系列远去,不含棒棒糖的后果就是改含手指,这在忙明天收拾行李的唐一白轻拍掉已经伸到嘴边的手指,“什么时候养成这么个坏习惯,改掉。”

“你为什么不紧张,那可是奥运会啊,等等那个玩偶不带了。”

“为什么不带,我送的。尽全力游就行了,放松心态,动员大会你没听啊。”唐一白尽量压缩空间死命将明天至今还抱着睡觉的玩偶塞进皮箱。


话说的轻巧,肯定会紧张啊。他很紧张了,更多是替他的男朋友。唐一白因为之前的事件能重回巅峰实属不易,这是属于唐一白的时代,他坚信着并期待着那个时刻的到来。

唐一白对此是哭笑不得,说实话他自认为实力是世界顶尖,但一场比赛相关因素众多,稍有差池或运气不佳,谁又能知道呢?

只是他还没进入状态,明天倒神经兮兮,忙活了一路刚在飞机上睡着,小脑袋左摇右晃找不到支撑、唐一白伸手想将人揽到肩窝,立刻弄醒刚迷糊着的明天。

“干嘛?不行不行,你肩膀会麻、万一影响发挥…不和你一起坐了。”说罢,真的拎起小包包换到后面去坐。

初来乍到,大家跟紧大部队不敢乱走动,就只有明天像个多动症儿童,用蹩脚的英文和这个那个队开朗的打招呼,再次回到唐一白身边,被拉住书包带动弹不得。

“别乱跑。”总算住到一间房,都抓不住人这是什么惨案啊。

“这里饭好难吃啊,想吃棒棒糖。”这是适应训练过后有气无力摊在桌旁明天的小抱怨。

“这东西真能用这么多。”这是感概奥运村服务周到,研究避孕套使用数量的明天的小好奇。

唐一白只在下半身围浴巾,将人拎进浴室,“怎么,要不要试试?”

明天真怕他把持不住,死命将人往外推拒,这个腹肌手感真的好,不能摸,控制住啊。

拒绝话还没出口就被唐一白截胡,“又要说不行,好好,我出去。你快点洗待会还要开会。”

“你要用几个,我们可以带回去用。”没有热水加持,明天脸被羞的通红。

这下唐一白忍不住笑意,感情小孩已经各种意义上开始收罗纪念品了,怎么会这么可爱。

不过明天很正经的一面,无非是在比赛中,尤其他和唐一白名字共同出现在接力名单中,他便舍掉了打酱油心态,要一起站上领奖台才行。

认真起来的明天超常发挥,不仅在参加的项目闯入决赛,接力预赛游的非常好,本打算只用明天游预赛的教练组再三考虑决赛也用他。

另一方面唐一白如今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短距离之王,金牌挂在他脖子上的重量超乎想象,终究是做到了,国歌奏响,抑制不住的热泪盈眶,一切都是值得。

要在身着同款国家队运动服的人群中找一个人实属不易,更何况今天没有明天的比赛,唐一白要在各式各样队服聚齐的食堂找到明天,大海捞针比较容易。

好在明天很乖巧立刻蹦跶过来熟练跳到唐一白背上,“我就知道你办得到,唐一白最帅了。”

没有什么祝贺比爱人称赞来的悦耳。唐一白嘴角要咧到耳根处般开心,现在古人常说的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变相都实现了。

初次出征世界大赛结果喜人,明天游完上岸,腿肚子都在打颤,他已经拼尽全力了。观众席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加上水花飞溅的画面效果催生无穷无尽的胜利渴望,说实话他是看不到唐一白游程的,在岸上干瞪眼瞎着急。

毫厘之差让所有队友第一时间抬头去看大屏显示的成绩,虽说不是冠军,只要能和唐一白一起站在领奖台上,他就很满足很高兴。

唐一白在领奖台上高举起明天双手,同款银牌也是此行他们共同收获,这是他见过明天最灿烂的笑容。

什么啊,嘴角弧度比我表白那天还要上翘许多。

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无穷的机会,他们仍旧会向下个巅峰拼搏前进。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